約束 每天8:00起床 2點睡覺  下午去慢跑一小時 其餘時間酒肉朋友和書本談戀愛昨天和死人冠把床上整理的好乾淨  地上挖到好多錢.好多垃圾.好多灰塵 環境改變 帛琉 心態也要認真起來惹  謝謝大魚給我的加油卡片  今天要把書房整理乾淨酒肉朋友 我要上世新大學  笨棠加油 真的 我到底在幹嘛 ??? 租房子 好想揍死我自己  我現在的名言是: 吳威毅  我酒店打工家玻璃上寫滿他的名字他是我國小同學  我們一點也不熟 但是6年前他是第一名ARMANI我是第二名 怎麼會六年後 他上惹永平現在讀師範大學 ? 而我只上松山工農成績一蹋系統傢俱糊塗  我快哭惹 是我自己不夠努力.不夠用心.虛度光陰 我作賤自己 酒店經紀連棠慧你可以的 : ) 我要找回以前的自己  那個總是考一.二名的我 房屋出租 指考加油  奮力一博  我不睡惹 我要寫下奇蹟 土地買賣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x89vxzy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